2009年4月22日 星期三

‧‧‧

最近一直下雨 真煩!


太無聊的人可以去翻之前的文章,看我有多討厭下雨天



 




 



連續三個星期的週末都沒待在家


再這樣下去,我怕我媽都會忘了我是誰



 




 



大學的同學,從小一起長大的朋友,從上一代就開始是世交的傢伙


最近約好了在同個時間找我吃飯


我想我得向某漫畫的主角學影分身術了



 




 



天氣微涼,不清醒的腦袋


卻怎麼也無法入眠的睡覺時間



 




 



一連三天的廣播都聽到伍佰老師的『鴿子』


是叫我放所有人鴿子的意思嗎?



 




 



擦完小護士,沒洗手就揉眼睛的我是笨蛋



 




 



…………





鐵之貝克怎麼都聽不膩,好的創作團越來越少了

話說卻怎麼也喜歡不起來小護士

KKBOX的Inde音樂好少....






鐵之貝克怎麼都聽不膩,好的創作團越來越少了話說卻怎麼也喜歡不起來小護士KKBOX的Inde音樂好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