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3日 星期五

又是今天....

如果你以為標題和內文都會跟昨天一樣







那你就錯了





今天的主題是這個....
















是的!!是的!!



今天是我生日XDDDDD





雖然是24歲的生日  可是我的心還年輕 (挺)


看到這篇就留個言 祝我生日快樂吧


 


 


 


 


 


拜託....(淚目)

7 則留言:

  1. 『他說要祝他生日快樂捏~』

    『那就祝他生日快樂啊~ 是有很難嗎?』

    『也不是說難不難的問題啦~ 只是...』

    『只是什麼啦? 要說不說的~』

    『只是我不知道我們這樣搞人格分裂對他說生日快樂的話,會不會讓他一天就老了兩歲』

    『有這種事!?』

    『是啊... 所以我很擔心...』

    『既然有這種事,那我們就多分裂個記個吧!!』

    『喔喔喔~ 好樣的!!』



    好吧,我沒有他們兩位這麼狠,我就說一次!就只說一次喔!!要聽清楚喔!!!



    生日<(_"_)>快樂

    回覆刪除
  2. 真懷念以前哈拉&亂你的日子

    生日快樂

    又讓我想到去年幫你慶生的時候^^

    回覆刪除
  3. 生日快樂!!



    為了感謝你對公司的付出

    公司決定送你一份厚禮



    請帶著私章和證件向一樓索取(誤)



    我說24歲還年輕吧!!(可樂)

    回覆刪除
  4. 生日快樂捏

    我想雖然你不認識我

    祝福是無遠弗屆的!!

    回覆刪除
  5. 生日快樂樂樂樂樂~~~~!!

    回覆刪除
  6. 被威脅來講生日快樂的Q口Q



    送給內心少女的大叔啊=v=



    生日快樂XDDDD



    ps..有把柄在我手上請小心的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