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8日 星期一

94級的日子

上週六回了學校一趟


為的是參加學弟妹的畢業典禮

(真快!不知不覺也輪到他們要畢業了)


人都到了學校附近,當然少不了逛夜市,吃些以前愛吃的


貓掌豬排,三年二班(數一數二)碳烤雞排,拔絲地瓜,黑糖鮮奶粉圓


每個都是好吃又充滿回憶的極品


更重要的是可以跟學弟妹敘敘舊,整個超開心


在畢業典禮進行的當天


學校的管制還是一樣鬆散...


時間安排還是一樣兩光(座位數也是)╮(′~‵〞)╭


所以!! 重頭戲還是系上自辦的撥穗儀式


過程就不多贅述了


由師長撥穗,學弟妹致詞,畢業生致詞,放影片,唱畢業歌


重點在放影片!!


是誰!! 是誰把我的照片放在裡面!


哪個不要命的把我的照片放進的!


我都已經畢業一年了 還把我的照片放進歡送影片裡


是要我死不瞑目嗎!!


快點!這篇網誌po出來了


承辦人出來切腹謝罪吧!!


不然我要翻桌了!!(/‵Д′)/~ ╧╧

2 則留言:

  1. 哈哈哈哈

    好好笑唷

    幫你增加曝光度不好嗎熊先生?



    by 啵力

    回覆刪除
  2. 學長!



    這表示你擁有不老傳奇!!!



    你是傳奇!



    或許95級畢業還會有你唷 ^_<*啾咪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