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1日 星期四

玩上癮了...

昨天跟這個網誌的主人聊到下面的東西


然後就好奇的打了下面的東西


只是想知道有多少人知道下面的東西

(一直提下面的東西...連我的感覺猥褻了起來>///<)


狀況A.


『你知不知道什麼是噹噹噹噹噹?』


『什麼噹噹噹呀?』


『噹噹...就是....』


狀況B.


『知不知道明天報紙頭條是什麼?』


『是什麼?』


狀況C-1.


『那五千兩連我都不敢收!妳居然拿去倒貼男人!』


『那五千兩我一分錢也沒花呀!!』


『妳撒謊! 山西布政五千兩妳沒用過,怎麼會在我老婆身上?』


『你有病呀! 山西布政那五千兩在我房裡!』


狀況C-2.


『各位同袍,我該唸、還是不該唸』


『我看等一下再唸好啦』


『對!等一下再唸也好』


『不如不要唸好了』


『好好好~』


『呸!』


『哼!宋世傑!你想怎麼樣?』


狀況C-3.


『阿財是從花旗國買回來的狗王』

8 則留言:

  1. 這是當兵當到瘋了嗎= =



    話說我每一個都知道呀呀呀呀







    真是的



    上面花的照片也太好看了吧



    真不公平



    去個墾丁也沒人幫我拍照



    唉唉唉唉唉

    回覆刪除
  2. 星爺語錄!!!

    回覆刪除
  3. ONLY YOU...

    車子撞山。

    HA!山西布政的五千兩在我房裡呀!

    回覆刪除
  4. 好啦我承認最後兩題我不會! (掩面哭泣)

    回覆刪除
  5. 當我看完第一個直覺...



    為什麼會浮現蟹老闆的臉阿!?



    我認為他可以回答出每一道問題!

    回覆刪除
  6. 看來你已經學會怎麼耍帥了~

    歡迎加入傻呼呼俱樂部...

    傻子A~傻子Z將為你服務~~

    Welcome !! swing girl ~~

    回覆刪除
  7. 我又來回訪囉^^



    你的網誌還滿多篇的耶~

    感覺真的很用心在經營喔~^^

    現在已經很少人像你這樣用心了~

    不簡單喔~



    路過逛逛~有空再到我那邊逛逛吧~





    順便問你一下~要不要我幫你宣傳blog或文章呢?

    如果有需要的話再到我的網站逛逛吧^^

    衝人氣也可以喔^^



    如果有打擾到跟您說聲抱歉~



    真的很不好意思^^"

    回覆刪除
  8. 恩~~~~看你的文章~

    就可以看出你很用心經營喔~

    非常好~真的很不容易~

    我會多來看你的文章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