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5日 星期一

Wrath

忘記了該解釋什麼


卻又拼了命的要解釋什麼


最後最後...卻是空著雙手


什麼也沒留住了




最近是這樣子


一開始的一件事,是我自己下了決定


不過、想當然爾,這決定卻是個不好的決定


本來對於自己的決定負責,並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


可是現實卻沒有負責的機會


就像決定放火燒掉一座屋子


在燒完之後,為了自己的決定負責


但是負責...又能怎麼樣


還不是,房子燒了


就這樣


留下來的,會在意的,永遠都是要被傷害的


 


或許我該當個壞人,試著什麼人也不顧


傷透什麼人的心吧!!

3 則留言:

  1. 也許就像我最近決定在午飯後去吃冰

    但是吃什麼冰...才能讓我舒服~

    而我每次都決定吃

    一球巧克力一球花生~然後加在百香果冰沙裡

    幹...太好吃了~比哈跟打死還要好吃~張盃盃每次都這樣說

    但是這樣的決定使我該負責的是...下午在辦公室裡冷到發抖~

    所以我以後不要在叫兩球冰淇淋+冰沙了

    改叫一球巧克力或花生在加一支枝仔冰好了....

    然後下午再辦公室裡什麼都不顧~不送公文不打資料

    專心的發抖就好~~~~





    這篇文章真的是讓我受益良多...生命突然的燦爛了起來~

    回覆刪除
  2. 好像很多人都曾經想過「當個壞人」

    回覆刪除
  3. 這世界上沒有好人,所以上帝創造了好人卡(遞)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