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9日 星期五

◢▆▅▄▃崩╰(〒皿〒)╯潰▃▄▅▇◣

◢▆▅▄▃崩╰(〒皿〒)╯潰▃▄▅▇◣




前些天...發生了一件慘事


我的小N原廠觸控筆...跟我說再見了


事情是這麼發生的...





某天!正當我開心的玩著模擬職棒2


草野大輔跟王桑揮出B2B的HomeRun的時候


忽然!!我的眉頭一皺!!


肚子好痛....想大便


可是只剩下兩場季賽...就封王了


心裡正在盤算著我該不該忍住便意的同時!!


黃金先生大軍又再一次的進攻了我的城門

(黃金先生:燃燒吧!我的小宇宙!!!)


忍不住了...拿著小n就往廁所衝


(過了五分鐘)


我的樂天已經要拿下日本一並且邁向世界一


我也準備起身,要打開廁所的門


忽然一聲!! 『噗通...』


我的小N觸控筆 它它它它它它它.......


它跳進馬桶了!它跳進馬桶了!它跳進馬桶了!它跳進馬桶了!它跳進馬桶了!

◢▆▅▄▃崩╰(〒皿〒)╯潰▃▄▅▇◣


更令人吃驚的是!!


它就插在黃金先生頭上!!

(想幫我對抗黃金先生也不是用這種方法呀...(〒口〒)


『冷靜!越到這個時候!越是要冷靜!』我在心中這樣告訴我自己


於是我決定先去洗手,再來思考要怎麼把觸控筆救回來


打開水龍頭→洗手→關水龍頭→甩手→按下沖水!!


等一下!等一下! 最後的一個步驟是怎麼回事


為什麼我的手這麼自動的按下沖水鈕呀.....

◢▆▅▄▃再次╰(〒皿〒)╯崩潰▃▄▅▇◣


於是...我就看著我的(插在黃金先生頭上的)觸控筆


跟著水流...離我遠去

(此刻...我心裡想起魔戒一裡的甘道夫一夫當關的畫面)


 


 


 


 


 


 


 


 


 


 


 


 


 


 


 


 


 


 


然後我就關上門...


上線打了這篇文章

4 則留言:

  1. 就這樣流掉了!

    不撿起來唷

    好可惜喔



    by 啵力

    回覆刪除
  2. 話說小n是甚麼啊?!?!

    回覆刪除
  3. 看完上一篇想了很多...



    看到這篇腦袋熊熊當機 囧|||



    我第一個念頭是...幫馬桶催吐...



    當我沒說 = =|||

    回覆刪除
  4. 學長...



    我只有一句話想送你...



    哩金胎歌...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