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2月8日 星期二

除夕夜!團圓夜!月黑風高殺人夜!?

話說今天又是除夕啦!!

按照慣例 今天得回想去年一年作了什麼事呢!!



猴年大回顧!! TOP 5



No‧1 考上大學吧!!這應該是去年一年發生最大條的事情,影響我人生一件大事呀(遠望貌...)



No‧2 雖然不關我的事...不過為了因應時事 就寫南亞大海嘯吧...

唔......第二項讓我有點小掙扎的說 本來想寫脫離去死團的....不過想想 那是今年的事耶= =



No‧3 對了!!令我很傻眼的事 就是台灣演藝圈中的"蕭大美女"出專輯了



No‧4 5566的演唱會票賣出不到3分之2,還自己為自己灌票

這件事我笑了很久....



No‧5 出了生平的第一次車禍(有受傷的)

更妙的是,我是被撞的,而且撞人的受傷還比我嚴重 Orz



話說我本來想寫個TOP 10的,可是想不出那麼多呀@_@

寫五樣就這樣子拿別的事情來湊數了 寫十樣會更糟吧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