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2月8日 星期二

對不起...對不起...我愛妳

一句不熟悉的問候語…



你最近過的好嗎?



又開啟了我沉寂幾天的情緒…..



我以為我可以忘掉的….我真的以為我可以的



沒想到 一切的”我以為” 是那麼的…那麼的容易被打破



想想也可憐…..這樣的簡單問候



卻要到這樣的地步才會從妳口中說出



是現在的我開始想要否定了妳?



還是過去的妳一直想否定我呢?



不過現在…已經不重要了…



對………不重要了



因為妳已經決定好了! 就像我們之間一貫的模式



還記得嗎..妳說了算 對吧!?



這一次 我會像以前一樣的……遵循我們的規則



一個人…



Ps:我沒法過得更好…我的快樂 和 感覺…….已經通通遺忘了



你聽一聽我的心跳

你看一看我睡的不好

喝水想著你 搭車想著你

闔眼閉眼間 出現的全是你

我猜不著你的表情

我等不到你的回應

不想難為你 又不想放棄你

決定告訴你 對不起對不起

我愛你



歌詞出處:梁靜茹 對不起我愛你



這首歌...是我最後能給妳的



妳....能聽到嗎?



In.......A name in my hear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