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2月8日 星期二

失眠的夜...

20041-11-18









又驚醒了….



這次的惡夢好真實…



是意味著現在的情況嗎?



在夢裡 我坐在一個很有秋天氣息的公園



在長椅上..看著來往的情侶



忽然….



你從我面前走過..



當我起身想追妳



妳卻又已消失不見蹤影….



這是意味什麼…



是否我也是你生命的插曲 只可惜 在你際遇裡

回憶總太擁擠 而我的愛情 好像 那朵雲

(出處:六一歌詞庫 蕭亞軒 美麗的插曲)



這首歌..是你的等候鈴聲



是否…我也只是你生命中的插曲呢?



我想答案很肯定



畢竟 一向是妳說了算 對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