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2月21日 星期一

這一篇....沒標題

這一篇文章....



是為了威現在的女朋友所寫的喔



寫作的當時...也就是我追她的時候

----以-----下----是----正----文-----------------



妳還在在意著什麼呢



今天的我 說出了這樣的一句話



是在你身上看到了我曾經陷入的困境嗎?



還是



心裡的平衡線已為你失去了準心?



為什麼



我會這樣的伸出手 想去拉妳一把



雖然 我的嘴上說著 我想聽八卦



但是



心裡卻在很清楚的大喊



我關心著她



我真是討厭這樣口是心非的自己



在這樣的條件之下



我....能夠愛妳嗎?



我不禁這樣的問自己



雖然.....我曾捨棄如何愛人的能力



但.....我知道我會為了妳



努力找回那愛人的能力



請給我一點時間吧



我無法給你什麼證明



也無法大聲的說 我會永遠愛妳



因為我自己很清楚的知道



除了傷心以外.....沒有什麼能成為永遠



去掉了永遠...我想



我只能給妳這樣的保證



那是一句.......我很喜歡的話



不論發生什麼事



我都會 在妳離開我之前



一直的.....愛著妳



妳願意 把你已不願伸出的雙手



再一次的 交到我這個願意為妳學習的人手上嗎?



我願意 為了妳



學習 找出 最適合我們的



幸福的道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