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2月8日 星期二

這是我的愛情嗎....??

2004-11-12









期中考完…..



伴隨而來的..是一封令我難過的簡訊



是不是兩個人…的距離 越遙遠



就會…有更多的問題



難道說…..這就是我該得的嗎?



不想去猜測了



累了…對這種愛情累了



別再找上我了…



我太平凡…也太容易被感動



更容易的……是受傷



要開始學習…學習冷漠



要開始學習….學習孤獨



習慣自己一個人…沒有妳的關心



習慣自己一個人…單人的空間



習慣自己一個人…半夜不睡覺



習慣這世界少了一樣東西



只是



我要告訴妳



不會是為了誰



只是因為….妳的請求



我會離去 不在出現於妳的面前



妳知道的



我無法不看的



所以 在這最後的一次



對不起



Dears………..In



Just for ur pleasure , I`ll leave from u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